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总理施罗德祝贺不来梅队夺得德甲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8日电(记者戎昌海)在不来梅队客场战胜拜仁慕尼黑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4个德甲联赛冠军后,德国总理施罗德8日致电不来梅俱乐部主席博恩表示祝贺。

  施罗德在贺电中说:“不来梅队今天是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令人信服地战胜拜仁慕尼黑队,从而以明显的优势赢得德甲联赛冠军的。本赛季自第16轮起,不来梅队便在联赛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不来梅队在整个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激情和技战术水平深深打动了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所有德国球迷。”他为此向不来梅队全体队员、教练以及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祝贺。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在赛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来梅队在今天上半场的表现是这支球队整个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9分,就像上赛季的拜仁慕尼黑队一样。因此,他认为“不来梅本赛季夺冠绝对当之无愧”。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认为,不来梅队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它在上半场的表现给拜仁慕尼黑队上了一课。他同时认为,拜仁队今天上半场的表现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祝贺不来梅队夺冠的同时辩称,外界对球队的批评消耗了拜仁球员太多的精力,全队最好的球员之一、门将卡恩在今天比赛中犯下致命错误仿佛是命运跟自己开了一个玩笑。

  法兰克福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说,不来梅队在慕尼黑夺冠可谓锦上添花。他认为,由拜仁慕尼黑队以外的另外一支球队夺冠有利于德国足球今后的发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