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10号没有倒下! 申思提前复出受惠尤式训练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54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申花队比利时队医尤根那里,国际队大将申思得到了自己重返赛场的最新结论:四周之后。甚至可以更早,三周就行。也就是说,申思有望比预计时间提前三到四周复出。

  而申花队这次向国际队伸出的援手,也在上海足球圈内传为佳话。

  申思受惠“尤式训练法”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尤根的推断,让申思好不兴奋。昨天在申花,申思的心情很好,训练时的劲头也足了许多。很显然,对申思来说,复出的事最能牵动他的神经,影响他的情绪。

  最近这段日子,尤根似乎成了申思的“私人医生”——康复训练的计划由尤根制定,而申思在训练时,尤根也在一旁负责观察和指导。最令申思叫好的是每天进行的一小时按摩。这一个小时的按摩,主要是帮助申思活动身体各个关节,牵拉各处肌肉块。“按摩的帮助很大,效果非常到位。不得不承认,尤根的确是这方面的专家,有一定的水平。”申思说,“腰伤手术之后,由于身体活动和训练受到一定限制,不少地方的关节和肌肉得不到锻炼,这会影响到身体的康复和状态的恢复,所以,通过按摩让这些关节和肌肉得到充分的活动,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效果非常好。”

  除了一小时按摩这个“必修课”外,申思每天上下午都由尤根带着,进行康复训练,内容主要是力量训练,也包括跑步等恢复体能的训练。正因为感受到了“尤式”训练的成果,所以,申思对自己的复出期越来越充满信心,“我会抓紧训练,我也相信,我会尽快回到球场上的。”“复出后要给大家惊喜”

  申思之所以“冒大不讳”地接受申花队医的治疗,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早日重返赛场。如今,离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申思准备好了吗?

  “我现在很想回到赛场,很想回到队伍中间,很想和大家并肩作战。这种想法的确比较强烈……可能是离开球队时间比较长,好久没有打比赛的缘故吧。”申思说。“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争取早日登场。现在说什么都是假的,关键还是看身体的恢复情况。当然,只要我训练抓好了,状态调整好,我相信,自己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争取给大家带来惊喜吧!”

  在申思离开球队去美国治伤的日子里,关于他主力位置受到挑战的传言此起彼伏。后来,主教练成耀东主动出面辟谣,消除了外界的猜测和非议。成耀东不久前还表示,申思的主力位置给他留着。成耀东的这句话肯定不只是鼓励申思的体面话,而是他的大实话。申思离队之后,国际队给大家的最大感受就是中场组织不如以前那么得心应手,前场定位球的优势似乎也荡然无存。所以,等申思复出,他很可能还会得到属于他的主力位置。

  另外,有一点可以肯定,待申思复出后的初期,考虑到身体的实际情况,很可能在比赛中并不打满90分钟。当然,这不会影响到他的主力位置。申思很快就要复出,这也给国际队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中场多名高手必须要经历一番位置竞争。

  没有申思的日子,国际队没有了10号。“10号没有倒下,他会尽快回到赛场!”申思说。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