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脚趾伤势突然加重 至少缺席半年联赛 杜威将赴欧洲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的媒体会上,威尔金森还在期盼着杜威六个星期后的康复,但事实上,杜威的伤情决没有事先估计的那样简单。经过有关专家的会诊,杜威跖骨伤势恢复所需要的时间被初步判断为六个月,而申花俱乐部在研究之后也决定将杜威尽快送去欧洲治疗,以利于他的伤势恢复。

  杜威是5月4日回到申花康桥基地的,考虑到脚上的伤势,杜威甚至放弃了坐飞机而改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乘火车回到上海,而这些天他的行动也要靠着拐杖才能完成。申花队医尤根随即察看了杜威的伤势,出人意料的是杜威的伤情比之前预计的要严重的多。

  前天上午,会集了申花队医尤根以及长海医院骨科专家在内的专家小组专门对杜威的情况作了会诊,得出一致结论即是,杜威脚伤相比原先估计的情况已有所变化,必须尽快接受手术治疗。出于对运动员利益的考虑,杜威脚伤最合适的手术地点还是在欧洲,而手术连同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初步判定为六个月左右。

  面临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杜威的缺席无疑是申花队最大的损失。同时,杜威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备人选,也对中国队参加下半年的赛事带来很大的影响。

  杜威跖骨的伤是在4月7日国奥队集训中落下的。当日下午,在中国U23国家队备战与伊朗的客场比赛前夕的一次训练中,杜威左脚意外被队友踩伤,经诊断为第五跖骨骨折。在随后近一个月的随队治疗过程中,杜威伤情没有明显的好转。期间,申花俱乐部高度重视,多次与中国足协及U23国家队沟通,希望杜威能尽快回上海进一步诊断治疗,以确保杜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全康复,重返赛场。不幸的是,杜威回到上海之后会诊的结果却比原先的预计要更加严重。

  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专门开会研究讨论杜威的伤情,讨论决定在最短时间内,将杜威送赴欧洲手术疗伤。俱乐部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很明确,就是要抓紧时间将人送出去。一位俱乐部高层曾经语重心长地表示:“即便杜威现在柱着拐杖不能上场比赛,俱乐部也要对他负责到底。”

  目前,申花比利时籍队医尤根正在着手联系欧洲方面,以期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为杜威找到最合适的手术地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将肯定缺席首届中超第一阶段前八轮的比赛,而其康复的时间还要视手术以及之后恢复的情况而定。作者:赵新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