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辽足罢训风波暂告平息 合同签了 不再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全体球员与俱乐部周旋了两天,并在前天以罢训对俱乐部进行“威胁”后,辽宁足球俱乐部在昨天下午15时和所有队员签订了2004年度的工作合同。虽然“罢训风波”最终以双方签订合同暂时告一段落,但球员和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爆发的这场矛盾预示着辽足在中超道路上依旧会有波折。

  由于俱乐部迟迟未与球员签订2004年工作合同,而且球员对俱乐部把工资总额的60%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作为效益浮动工资颇为不满,前天下午,辽足所有队员以罢训展开了与俱乐部的“斗争”。

  面对队员突如其来的罢训,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和总经理吕锋在7日和8日两次对球员进行了安抚。

  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工作合同的方案早已经定了,他这两天回沈阳就是要做签合同这件事的。球员可能是对合同的具体方案不太理解。这两天通过与球员的沟通,我们也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意见。合同的签订工作在昨天就能完成。

  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根据中国足协的限薪规定,今年把球员工资总额的60%作为效益浮动工资和球队的成绩以及球员的出场时间挂钩。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名次提前一位,工资提高总额的5%,相反降低5%。而球员的上场时间根据年薪的高低要保证在30%-70%,只有这样才能拿到全部工资,否则也要相应降低。

  辽足的全体队员在得知这一规定后认为,球队今年的实力比以往又有所降低,在没有引进好外援的情况下,完成保八争六的指标很困难,而且球员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原因并不能决定自己的上场时间,所以这个标准的出台严重侵害了球员的利益。

  前天下午,球员的罢训使双方的矛盾全面激化。当晚,俱乐部与球员的谈判进行到深夜23时仍没有结果。昨天上午,双方又进行了40分钟的谈判后,球员开始一个个和执行董事张曙光签订工作合同。

  昨天下午15时,在所有球员都与俱乐部沟通后,队长肇俊哲和王亮又作为球员代表与俱乐部进行了交涉,但交涉内容没有透露。

  最终,辽足在中超开战前一周的这场内乱以双方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而暂时平息。作者:李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