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坎通纳观战老特拉福德 “国王”力挺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3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曼联“国王”坎通纳再度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在看台上为曼联加油助威。尽管最终曼联只是平淡地以1比1战平切尔西,并没能完成赛前弗格森所要求的展示“骄傲与贪婪”,但坎通纳还是为恩师说了不少好话。他号召球迷一定要信任弗格森,因为曼联正在建立第三代王朝,眼下的颓势只是过渡期的必然现象。

  曼联始终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国王”坎通纳在1999年被球迷评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球员,但坎通纳却认为,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弗格森则是最伟大的教练。

  昨天坎通纳在看台上看到了曼联如何被切尔西进球,也看到了最终弗格森仍然要依靠他原本打算放在板凳席上的范尼,但坎通纳相信,弗格森一定有能力重建曼联。他表示,弗格森出售大牌球星、培养年轻球员的计划值得嘉奖。38岁的坎通纳是弗格森的信徒:“大家应该看到,在10年内,曼联赢得了无数荣誉,那是两代人创造的荣誉。第一代是休斯、因斯和罗布森,第二代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和巴特。现在第三代的领军人物若隐若现,假以时日,曼联又会再度崛起——不是明年,就是后年。”

  去年,坎通纳就赞成弗格森使用一批年轻球员,他认为弗格森确实应该多使用刚刚转会到曼联的杰姆巴-杰姆巴、贝利昂、克莱伯森以及霍华德。弗格森的想法也和他一致,但结果却导致了本赛季红魔的衰退,英超王朝瓦解,而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也让曼联俱乐部蒙受了巨大损失。弗格森受到了最严重的质疑,甚至曾经面临下课危机。

  可是坎通纳似乎对这一切早在预料之中,他以一贯的大嗓门大声斥责了那些批评弗格森的人:“谁敢质疑他?哪个疯子这么做?但这些人不多,他们应该进精神病院,而不应该来到老特拉福德丢人现眼。”作者:郭知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