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冠联赛上演火爆动作片 卡迪西亚队遭灭门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3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5月8日电亚足联8日重拳出击,对在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中上演激烈“舌战”并配以精彩“武戏”的科威特卡迪西亚队和卡塔尔萨德队处以重罚,以防止球场上的“争斗之风”蔓延。

  卡迪西亚队被亚足联“无情地”赶出了亚冠联赛,且今后3年不得参加该赛事。此外,球队还要上交2万美元的罚款。同时,球队的20名球员被处以两年内禁止参加任何由亚足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联主办的俱乐部或国家队比赛,处罚立即生效执行。萨德队也有4名球员受到了同样的惩罚,球队则被罚款1万美元。

  这不仅让卡迪西亚队遭受“灭门”之灾,同时让科威特国家队苦不堪言,卡迪西亚队中有9名被禁赛的球员都是科威特队队员。这显然让即将于7月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科威特队大伤元气。

  两队球员在亚冠联赛B组4月20日的一场比赛中将“火爆”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先是卡迪西亚队球员图雷因动作粗野,两张黄牌在身被罚下场。而后,两队球员在补时阶段因口角引发激烈冲突,各有一人被红牌罚下。

  亚足联主席哈马姆表示,处罚虽然严厉,但确实是合理的。他说:“我看了比赛录像,简直就是场拳击比赛。”

  为参加亚足联成立50周年庆典而到访吉隆坡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足球是和平的象征,我们希望足球可以让人们更加团结,互相更加理解。这场争斗无疑给足球运动抹了黑。”(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