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越重头大战越容易脱手 沃勒尔面前卡恩主力位置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备受期待的德甲冠军之争,结果却由于卡恩接连出现的失误而早早地失去了悬念。这样的结果不仅让拜仁球迷倍感失望,甚至就连在看台上观战的国家队沃勒尔,也对卡恩的拙劣表现大感担心,或许他已经有必要重新考虑起欧洲杯上德国队主力门将的人选问题。

  无论对于德国队还是拜仁,卡恩在门线前的神勇表现都曾经是他们的精神支柱,正是凭借这种“一夫当关”的气势,卡恩才会在2002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世界杯金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奖”的门将。但自从在世界杯决赛中那次不可思议的接球脱手之后,卡恩的金刚不坏之躯似乎逐渐在对手面前露出了自己的罩门,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中,卡恩居然让卡洛斯的任意球直接从自己的腋下滑进球门,最后正是这次失球断送了拜仁在欧洲赛场继续前进的希望。

  在本轮联赛中,卡恩继续呈现出“越重要的比赛越容易失误”的特点,居然在接对方一次本不具备威协的直传球时都会出现脱手,结果这个球不仅令不来梅以一种幸运的方式完成了首开纪录,同时也彻底摧垮了拜仁方面的斗志,使得比赛迅速呈现出一边倒的状况。

  拜仁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总共只丢失了25球,本赛季却在32轮过后就被对手打入了36球,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34岁的卡恩在状态方面出现了明显下滑。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中,沃勒尔8场小组赛都坚持以卡恩作为主力门将出战,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沃勒尔也逐渐表现出对于卡恩的不信任。卡恩不久前曾经落选国家队与比利时队热身赛的大名单,当时获得征召的两名门将是莱曼和希尔德布兰。事实上,莱曼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失球最少的主力门将,新秀希尔德布兰目前不仅在德甲联赛中失球最少,而且还在本赛季刷新了原先由卡恩保持的连续不失球时间纪录。

  在这样两位强劲对手的夹攻之下,卡恩在国家队的“1号位置”已经开始变得岌岌可危。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