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沈晚报:喜见辽足内乱平 悲闻将士已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40 辽沈晚报

  与俱乐部对抗,球员们总是占不到什么便宜。昨天,在俱乐部的高压政策下,辽足内乱暂时宣告平息。这种结局,完全在意料之中。

  在前日深夜的对话不欢而散后,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与辽足球员再次对话,只是,这一次,俱乐部的态度明显强硬起来。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辽足球员的这种行为完全可以被视为“违反了限薪令的有关规定”,而对于违反规定的球员,足协将根据具体情况对球员给予停赛一年、取消转会资格,取消注册资格等严厉处罚。只要俱乐部向足协举证,那么直接受害者只有球员。其实,对于这种利害关系,辽足球员事先也有一些担心。

  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还向教练组施加了压力,要求教练组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要做好球员的安抚工作,一旦球队出了问题,要拿教练组开刀。张曙光强调,几天来一些辽足球员在媒体上发表言论,甚至说出了“球员只能吃咸菜”这类话,对此,一定要追查到底,如果没有查到是谁说的,那就对教练组进行罚款。如果查到了是谁说的,就罚谁的款。

  张曙光同时将与球员签约的工作交给了副总经理、球队领队苏晓东负责,并声明:不签约的球员后果自负。

  对于球员们的怨气和不愿意接受的态度,张曙光认为都是正常的反应。因为这次的限薪方案是根据其他七八家俱乐部的成功范例而定的,严格贯彻了中国足协关于球队工资奖金支出不能超过俱乐部营业收入55%的规定,严格遵守了球员工资必须是税前工资的规定。

  昨晚,辽足球员没有回到基地,而是各自归家。球员们大多对这两天的事情没有进行任何评价。不过,据了解,球员们的感情已经受到伤害。

  首席记者 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