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杯攀岩赛首次落沪 130高手人工岩场展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辉报道2004年上海静安中凯世界杯攀岩赛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静安区中凯城市之光小区举行。该赛事在上海是第一次举行,也是上海今年将举行的重要国际赛事之一。

  届时将有近30个国家地区的130名选手到沪参赛,本届赛事使用人工岩场,分男女两组,比赛设难度、速度两项。本次世界杯攀岩赛的线路由国际竞技攀岩委员会指定的定线员设定,整体造型成分体现了当今攀岩运动的风格和潮流。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攀岩运动起源于欧洲,现已成为青年人挑战自我、磨练意志的时尚运动。目前欧美的攀岩水平最高,在亚洲,日本和韩国略高一筹,中国处于中上水平,上海的攀岩运动水平在国内处于中上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