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三出一进张庆鹏有望入选 7月底确定奥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徐济成)中国男篮奥运会集训队进行了第一次人员调整,焦健、王博和胡雪峰暂时离开国家男篮,中国青年男篮的后卫张庆鹏不久有可能参加奥运集训。

  在结束了7日晚上的训练之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中方教练组的全体成员领队匡鲁彬、教练员阿的江和闵鹿蕾以及技术顾问蒋兴权一起与焦健、王博和胡雪峰进行了谈话。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首先肯定了他们参加集训近两个月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由于名额的限制和位置的需要,他们三人要暂时离开国家男篮集训队,希望他们能够利用在集训期间的成果继续提高自己。

  经过第一次调整后的中国男篮在京集训队员还有14人,他们是八一队的莫科、李可、张劲松、李楠,范斌和陈可;广东的朱芳雨、杜锋、易建联;上海的刘炜、北京的张云松、江苏的唐正东、辽宁的郭士强、河南的薛玉洋,正在休假的NBA球员姚明和巴特尔尚未归队。在奥运会之前,中国男篮还将进行一到两次人员调整,大约在7月底确定正式的12人奥运名单。

  据中国篮协负责人介绍,王博和胡雪峰有可能还要继续参加中国青年队的集训,备战亚洲青年锦标赛;中国青年男篮的辽宁籍队员张庆鹏有可能被选到国家队参训,以便让有潜力的年轻后卫尽早接触外籍教练的培训,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和培养人才。而这两起人员调动,目前正在篮管中心履行相关手续并征求队员所在俱乐部的意见。(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