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观澜湖世界第一“大白鲨”希望高尔夫进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8日电世界高尔夫传奇巨星、澳大利亚的格·诺曼8日在这里的观澜湖球场说他正为高尔夫球能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表演项目而努力,他认为中国人会在这个项目上大有作为。

  五次排名世界第一的格·诺曼在观澜湖参加了他设计的亚洲第一难度球场的诞生仪式,以他名字命名的格·诺曼球场的建成,标志着观澜湖10大球场的全面启用,正式成为世
界第一大规模的球会。

  诺曼说:“中国人打高尔夫非常有潜质,这些年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很快,现在观澜湖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球会,今后有望培养出世界顶级球手。”他表示,如果高尔夫球能走进北京奥运会,将会对高尔夫运动是个极大推进。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说,观澜湖已经邀请了包括两代球王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在内的10位巨星到访。格·诺曼在世界各地已经设计了50个球场,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这个球场难度指数达150以上,是亚洲最难的球场,是格·诺曼的代表作。

  据悉,格·诺曼球场主要难在球道长、起伏多、沙坑多、果岭小。

  诺曼认为中国必须要重视高尔夫从娃娃抓起,这项运动投资大,开销大,在美国和欧洲亦如此。“但我父亲从我小时就投资,这是免不了的花费。”诺曼谈及张连伟时说:“他进步很快,但媒体不要给他压力,让他放松地比赛,这很重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