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成湖人队公敌 奥尼尔杰克逊为制敌出计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8日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帕克在今年的NBA季后赛中成了大人物。如何限制这位21岁的后卫成为困扰西部劲旅洛杉矶湖人队的棘手问题。

  “大鲨鱼”奥尼尔说,应该狠狠地对他犯规!

  “禅师”杰克逊说,也许该让科比·布莱恩特防他。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科比则说,给加里·佩顿点帮助,再让他放松点。

  在NBA西部半决赛的前两场较量中,帕克在湖人队佩顿、费舍尔的防守面前游刃有余,有几次他还从容地突破了布莱恩特的防守。两场比赛,帕克总共为马刺队贡献了50分和14次助攻,率领马刺队在主场两胜湖人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两场比赛中总共只出现了两次失误。

  为了实现夺取NBA总冠军的夙愿,老将佩顿本赛季加盟湖人队。因为防守极为出色,佩顿获得了“手套”的封号。然而,这位在NBA闯荡了14年的老将如今确实不像从前那么快了,毕竟他已经36岁。

  杰克逊在第二场西部半决赛之后说:“我们告诉他(佩顿),他仍然是防守帕克最出色的球员。他必须阻止皮球的前进。”

  不过,杰克逊承认湖人队的教练组也在讨论用布莱恩特专门盯防帕克的方案。布莱恩特本赛季入选了NBA的最佳防守阵容。

  话虽这么说,谁也不知道布莱恩特是否就能看死帕克。大家都不会忘记,帕克在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的第一节最后阶段是如何晃过布莱恩特轻松上篮的。几秒钟之后,帕克又在布莱恩特和其他湖人队球员的包围之中投中了压哨的三分球。

  布莱恩特表示,他已经做好了防守帕克的思想准备。他说:“如果他们要我防守帕克,我肯定会这么去做。”

  西部半决赛的第三和第四场将在湖人队主场举行。是否能冻结帕克,将成为湖人队能否反败为胜的关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