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大幕拉开 中国军团首日旗开得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31 海峡都市报
杨维/张洁雯在比赛中配合默契,轻取对手
  本报讯昨天200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在印尼雅加达的塞纳扬体育馆拉开大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同为1号种子的中国女队和男队发挥出色,均以5∶0大胜东道主印尼女队和美国男队,取得开门红。

  昨天下午最先出场的是中国女队,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队是当今世界女子羽坛最优秀的队伍,其领先地位无人能撼,而且此次参赛的10名单双打球员水平相当,女单世界排名最低的谢杏芳也排在第六,实力最弱的第三双打魏轶力/赵婷婷更是排在了世界第四。而现今的印尼女队已不是当年王莲香、张海丽领军的印尼队,此次更是凭借东道主身份才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因此可以说两队实力相差悬殊。

  为了避免伤势加重,首战比赛张宁和高崚均未上场。中国队派出了龚睿那、杨维/张洁雯、周蜜、魏轶力/赵婷婷和谢杏芳出战。结果如人所料,中国队最终以5∶0获得完胜。五场比赛中,仅有龚睿那由于受到风向影响在首场中丢了一局。

  中国男队昨晚8时迎来了本次汤姆斯杯的首场比赛,结果林丹、陈宏、夏煊泽和郑波/桑洋、蔡/付海峰同样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以5∶0击败美国男队,取得首场胜利。

  10日,中国女队和男队将分别挑战荷兰女队和印尼男队,尤其对印尼男队这一场,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男队来说,至关重要。

  本次比赛赛程共进行10天,全部比赛将于17日结束。

  阿原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