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赛变成拳击表演 西亚球队集体斗殴禁赛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集体斗殴的科威特卡德西亚队受到亚足联严惩

  本报讯科威特和卡塔尔在2004亚洲杯和2006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前景突然遭到重大打击。亚足联于当地时间5月7日宣布,由于在4月20日举行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B组一场比赛中,科威特的卡德西亚队和卡塔尔的萨德队发生集体斗殴,两队都遭到相当严厉的禁赛处罚,其中多名科威特和卡塔尔球员受到牵连。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主场作战的卡德西亚队对斗殴承担主要责任,因此他们全队被罚在3年中禁止参加一切在亚洲范围内举办的赛事,包括国家队比赛,并被处以2万美元罚款的严厉惩罚。该队拥有前锋拉希德等9名科威特国脚,因此,这样大面积的禁赛对科威特国家队来说是一个极为沉重的打击。而客场作战的萨德队也被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还有4名队员被禁赛2年,其中包括两名卡塔尔国脚。卡德西亚队还被驱逐出正在进行的亚洲冠军联赛———在此之前,他们在B组领先。对手被剔除,帮了萨德队一个大忙,拥有前法国国脚勒伯夫的他们现在成了该组的出线大热门。

  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认为禁赛处罚公正恰当。他表示,当从电视录像中看到当时斗殴的场景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可怕了,一场足球赛变成了拳击表演,球员、教练和保安混战在一起。”哈曼宣称,亚足联将建议国际足联,对参与本次斗殴的球员实施全球范围禁赛。(戴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