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健力宝队只待中超哨响 塞黑新外援下周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在以总比分8比2淘汰珠海中邦队后,深圳健力宝队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比赛将在7月14日进行,深圳队的对手是青岛队。

  即使是外援不尽如人意,但深圳队仍然有完成夺冠任务的底气。主要是因为深军今年引进的4名内援质量较高,全部可以打上比赛甚至打上主力,加上上赛季缺阵的王宏伟复出,仅此一项,就已经多出了5员大将,人员上的充沛立即显现。朱广沪认为:“现在是深圳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足球历史上人员最整齐的时候。”

  足协杯两场比赛,杨晨在锋线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深圳队的锋线就有了4员国内一流高手,竞争之激烈是空前的。

  目前深圳队队内的气氛非常好,眼前存在的惟一变数是后卫线,据悉,来自塞黑的左后卫米塔基奇可望在下周报到,尽量赶在中超第三轮开始前完成注册工作。这名红星队的主力队员实力不俗,他的到来,应该可以使深圳队的后防更加稳固。

  深圳队可以说已经万事俱备,就等中超哨响,5月16日,深圳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23日则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