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行军口号响彻训练场 老威一展笑脸申花难得轻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18 新民晚报
  连续四场不败,申花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信心。可以说,威尔金森让申花变得更加“轻松”。

  昨天的训练场上,申花队的轻松气氛一览无余:赛前热身时,助理教练奚志康居然带队喊起了行军口号,不明就里的马丁只好搞笑地捂起了耳朵;另一边,贾秀全也带一拨人做起了游戏。最酷的是老威,他拿一个训练用的塑料标志当喇叭,居然对着助理教练雷“倾诉深情”,而雷也非常配合地单腿跪地、张开双臂,做起了求婚状,两人搞笑的样子,不禁令人捧腹。

  “我们现在之所以这样轻松,主要还是因为成绩不错,如果输了比赛,谁能轻松起来啊?”申花队员姚力君这样表示。而另一名队员则表示,这些轻松的气氛,主要还是威尔金森带来的。“老头儿在业务上确实有一套,也许有些细节我们还不适应,但我觉得他是个好教练。”而小将李大维则说:“他这人平时挺幽默的,也爱和我们开开玩笑什么的。其实作为一个主教练,最重要的是能够做到张弛有度,这一点威尔金森做得不错。如果平时也没有个笑脸,这样会给我们带来压力,而他就能做到该放松的时候放松,该认真的时候认真,这样很有感染力。”

  关于老威的为人,李大维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上次客场打天津的时候,赛后我在酒店的酒吧碰到他,他主动和我打招呼,还要请我吃饭。他这样做很感动人的,让我们平时也会很轻松。”

  从球员的反应中可以看出,威尔金森在让队员轻松的同时,自己逐步得到了认可。不过威尔金森并没有满足:“自从打完客场对磐田的比赛后,我们和以前有了很大区别。不过我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见习记者李元春

  威帅一笑众人一松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