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王的小个更值得信赖 比比带领整个球队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07 新华网

  国王球员们都兴高采烈地回到客队更衣室了,但主帅埃德尔曼依然呆在场边,他不断地挥舞右拳,嘴里不厌其烦地重复着一个名字,迈克·比比,“这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家伙,他完全按我们想的去做,没有任何差池。”

  球场的另一端,森林狼的球员还垂头丧气地站在球场上,包括山姆·卡塞尔,虽然他为球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0分。“山姆在燃烧,但比比也在燃烧。”望着客队的方向,森林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狼主帅桑德斯叹着气,无奈地说。

  虽然在周三这场西部半决赛前,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为加内特颁发了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奖杯,但左右比赛结果的确是两个身高都不到2米的控球后卫———1米85的比比和1米91的卡塞尔。

  国王有自己的MVP“是比比带领整个球队前进,他是我们的MVP。”国王前锋斯托贾科维奇赛后由衷地说。是的,比比正是国王赢得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的最大功臣。

  虽然国王这场比赛有6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但埃德尔曼还是把更多的赞美之词给了拿下33分抢下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比比:“(起用)迈克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决定,他给森林狼的防线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

  但实际上,森林狼们根本就对比比束手无策。开场仅18秒,比比就投中一个三分,并率领球队在2分46秒的时间里打出了13比6的小高潮。第四节比比又率领球队打出10比3的小高潮,最终国王以104比98获得胜利,看台上留下主场球迷的阵阵叹息。比比的贡献不仅在于犀利的进攻,他顽强的防守成功地限制住森林狼的斯普,使这名全明星前锋根本没有施展拳脚的空间,全场只拿下5分。

  “我仅仅是激发大家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才华全部展现出来。”在被主帅和队友大肆夸奖后,比比谦虚地说。

  他令加内特星光黯淡虽然获得MVP,但与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3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的卡塞尔相比,只有16分进账的加内特有些星光黯淡。“他以实际行动证实自己依旧那么难缠。”国王主帅埃德尔曼也忍不住对老卡塞尔赞扬一番。

  这场比赛完全就是这两个得分后卫的较量,比比上场45分钟,打满了其中三节比赛,而卡塞尔也足足打了42分钟。“这几乎是一场地狱之战,”在经历了四十多分钟与比比的死扛后,比比比大了将近10岁的卡塞尔有些疲惫。实际上,卡塞尔的体力一直是森林狼主帅桑德斯担心的,所以在第一轮里,往往会出现第三节或者第四节卡塞尔干坐板凳的场景。但是当进入关键的第二轮后,卡塞尔发威了,他在场上积极的跑动和防守,让人根本感觉不到他是一个35岁的老家伙。

  在第四节离终场还有1分49秒时,卡塞尔连续投中4个三分,惊人的体力和意志令桑德斯倍感欣慰:“山姆赢得了比赛,他在率领我们。”虽然最终森林狼没有取得胜利,但在主帅眼里,球队的失败依旧无法掩饰卡塞尔的光彩。

  但毕竟全场最高得分没能带给森林狼胜利。卡塞尔没有更多地为自己的40分陶醉,面对比自己小了10岁的比比,卡塞尔有些羡慕,“他提醒我要记得自己的身份。一个后卫得了40分仍然不能带领球队获胜(令人遗憾)。” (记者黄长洁)(来源:南方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