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落成球场令人耳目一新 中超开幕在即泰达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33 今晚报
  新落成的泰达足球场是一座现代化的专用足球场,令津门球迷耳目一新。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今晚报·永泰·红磡杯国际友城赛的成功举办为中超开幕式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再有一周时间,首届中超联赛就将在泰达足球场隆重开幕。对于这一足坛盛事,承办方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为开幕式的各项活动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以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昨天下午,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通气会向媒体介绍了开幕式的准备情况。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申请后,俱乐部便制定了严格的时间表来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开发区领导的关怀下,在市体育局的大力配合下,俱乐部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这位负责人表示,“中国足协最终放弃上海而将开幕式放在天津举行这本身也是对天津足球环境的一种肯定。举办中超开幕式是天津足球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天津足球,展示天津形象的一个绝佳机会。”

  在准备期间,中国足协多次派官员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实地考察,每次考察的结果都令人满意。与此同时,今晚报·永泰·红磡杯国际友城赛在泰达足球场的成功举办也增强了俱乐部的信心,比赛全面检验了新球场的各项功能。“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又重新审视,争取让各项工作尽善尽美。”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道。

  与此同时,俱乐部一直与中国足协保持密切联系,随时询问开幕式的具体方案。另外,在公安交管部门的配合下,俱乐部对新球场的安保、球迷的往返运力问题也都准备了周密的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