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科比去向“左右”湖人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16 哈尔滨日报

  孙伟

  如果下赛季开赛的时候,出现在湖人首发阵容里面的是拉什、马德维登科等小将,恐怕也不能大惊小怪,抱着夺冠的雄心壮志在圣安东尼奥连吃两场败仗之后,湖人的矛盾再次出现,奥尼尔的继父出来指责科比、马龙和“禅师”杰克逊针锋相对直接在赛场上争吵,一切都让湖人诸将心灰意冷。据《今日美国》昨日的报道,这支威武之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能就会解散。

  从上到下湖人都不安稳。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结束,但他赛季中就提交的续约申请一直没有被批准,湖人老板巴斯正在用季后赛的走势来决定对他留任与否;布莱恩特早已表示自己将闯荡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快船和老鹰队早已搜索资金准备抛出橄榄枝;奥尼尔倒是一直想与湖人队续约,但他年薪3000万美元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包袱;佩顿和马龙都是为了总冠军来到湖人的,如果这惟一的梦想都落空了,他们还会留下来吗?

  留下谁、放弃谁,是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最大的难题,他表示:“我们一向困难重重,这也没什么新鲜的,赛季结束后自然会有结果。我们会从0比2落后的窘境中挣扎出来的,我们已经习惯了面对这样的困难。”

  科比的去向将左右湖人队的前途,如果他选择离开,知道难获总冠军的马龙和佩顿都可能提早退役或者要求被交换;虽然杰克逊和科比的矛盾早已公开化,但后者始终是“禅师”实现理想的倚仗,他能够像几个赛季前一样和科比相安无事;两周前科比曾经重申,自己的首选仍是留在湖人队,但他始终只愿说“首选”,而不是“惟一”,这其中的诀窍,就是他在湖人的地位和薪水。

  科比去留与否会决定下赛季湖人面目全非,还是仍然保持总冠军竞争者身份。而现在他们首先要在主场和马刺回到同一条起跑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