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女双10米台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6日体育专电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七站比赛6日在美国的伍德兰揭幕。中国选手劳丽诗/李婷技压群芳,赢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主场作战的美国杜麦斯兄弟则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称雄,力压中国选手彭勃/王克楠而夺冠。

  劳丽诗/李婷的女子双人10米台夺冠成绩是339.18分。美国选手威尔金森/索尔达蒂获得亚军,成绩是307.68分。一对澳大利亚组合获得铜牌。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男双3米板的竞争向来“残酷”,美国杜麦斯兄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发挥神勇,以344.97分摘得金牌。彭勃/王克楠以微弱劣势名列次席,成绩是342.12分。澳大利亚组合纽伯里/巴尔内特位居第三。

  中国选手王峰和彭勃虽然在男子3米板预赛后暂居榜首和第三名,但彭勃半决赛仅名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

  在女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过后,李婷暂列首位。劳丽诗却发挥失常,在半决赛B组中排名第五,惨遭淘汰。

  7日,中国跳水队的当红花旦郭晶晶/吴敏霞将联手出击女子双人3米板,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跳水王子”田亮则要和搭档杨景辉冲击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他俩还将参加男子10米台的预赛及半决赛。

  田亮日前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进行的上一站大奖赛中手臂不慎受伤,被迫在10米台预赛排名第一后退出了比赛。杨景辉最终折桂。据悉,田亮的伤势已经好转,可以参加7日的比赛,以捍卫自己10米台的王者地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