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王子”难舍意甲 马尔蒂尼与米兰续约1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7日电在赢得联赛冠军后不久,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又得到一个好消息,他们的队长、“米兰王子”保罗·马尔蒂尼已同该队续约一年,将为该队效力至2006年。

  据AC米兰官方网站消息,按照原先的合同,马尔蒂尼将为AC米兰队效力到2005年。但在获得本赛季冠军后,这位米兰的功臣决定同球队续约,为该队效力到2006年。

  现年35岁的马尔蒂尼第一次代表AC米兰队参赛是1985年1月对乌迪内斯队的比赛。在此后的20个赛季中,他从没有离开过AC米兰队,帮助该队获得了7个意甲联赛冠军、3个意大利超级联赛冠军和4个欧洲冠军杯赛冠军。

  马尔蒂尼共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126场国际比赛。尽管不久前他表示,将不再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但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已经表示,将说服这位意大利队的前队长代表意大利队参加2004年在葡萄牙举行的欧锦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