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马不听话看护变“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53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刚出院6天又被送进了特护病房,马拉多纳自己显然要对此负责。他的一位朋友这样描述他如何不听医生的指导,“他们甚至不得不把所有的车钥匙藏起来,以防止他逃跑。”

  4月29日被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瑞士医院“释放”之后,刚从鬼门关回到人间的马拉多纳住进了一个生意伙伴位于西北部市郊小镇的家。但这位“堕落的神”似乎忘了自己4月18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被送进医院是因为心肺病突发而差点送命,又重拾他享乐主义的生活方式。

  马拉多纳的这位朋友通过6日的当地报纸“揭发”说,这位前阿根廷巨星出院后,立刻又开始大嚼烤肉和意粉,狂饮红酒,招待川流不息的来访者,打高尔夫或踢足球。

  马拉多纳的医学顾问无奈地说:“他再次入院完全是因为他做了不该做的事。”

  他的私人医生卡赫在接受智利电视台采访时说,马拉多纳的二次入院是他过度活跃和“吃得过多”的副作用。

  马拉多纳当日上午刚好转就开始大发脾气,他觉得医院是在实施“监禁”。对再次让他住院十分恼火。家人准备让他转到别的医院接受治疗和戒毒。有人说,他的前妻克劳迪娅和女儿主张让马拉多纳去英国或加拿大治疗。

  另外,阿根廷一位联邦法官6日否决了此间一个非政府组织提出的要对马拉多纳实行“强制治疗”或“预防性治疗”的诉求,认为该组织在起诉书中提出的马拉多纳遭到“遗弃”的指控并不成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