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辽足欲做限薪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13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5月7日电中国足协提出限薪以来,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就是最积极的支持者。在北京滞留多日的张曙光6日回到沈阳,主持召开了俱乐部董事会,以期把限薪落到实处。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张曙光的限薪计划至少要过球员和足球圈内大环境这两道关。

  张曙光指出,之所以要限薪,就是因为目前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投入和产出已经严重比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例失调。他说,所谓的职业联赛并没有遵循市场规律进行,特别是大批国有企业不计产出的投入,使得各俱乐部追求的往往是眼前利益,而色彩浓重的功利心很难使球员对自身球技有更高的追求。把球员的薪金限制在一个外界普遍认可的水平,让中国足球的发展回归到一个正常的心态上来非常必要。

  不过,张曙光要率先在辽足实现限薪首先遭致辽足球员的反感。一名球员说:“我们的工资本来就不算高,如果真要限薪的话,那我们可就惨了。”

  另外,在其他俱乐部对限薪令反应不冷不热的时候,辽足率先跳出来喊限薪,力量也显得非常单薄。另一位中超老总表示,现在足协具体的限薪措施还没出台,辽足根本就没有限薪依据。这时候谈限薪,结果很可能是不了了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