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灭火抢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步行者与热火进行了季后赛半决赛的首场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凭借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攻防具佳的表现和汀斯利神准的三分球,以94:81击败热火,取得开门红。“防守大师”阿泰斯特展示了他同样出众的得分能力,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汀斯利的三分球6投5中。韦德砍下22分为热火最高,王治郅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休整了11天的步行者似乎有些“生锈”。比赛开始后,他们5投全失。热火一开场就以7:2领先。在阿泰斯特玩命地防守下,步行者逐渐将比分追上。第一节结束前35秒,阿泰斯特投中三分,使步行者以23:15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一开始热火就将比分追成25:27。但在步行者严密地防守下,热火始终未能反超比分。汀斯利三分球命中使步行者46:36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汀斯利连中两个三分,使步行者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3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69:57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热火曾将比分追成67:77,但汀斯利的三分球让步行者再度扩大优势。眼见分差无法拉近,热火遂放弃了抵抗。(刘明江)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08 05/08 05/08牛刀宰鸡 05/08 05/08 05/08 05/08 05/0805/0705/07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