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喜鹊遭射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两场较量,瓦伦西亚1:0战胜“黑马”比利亚雷亚尔,马塞2:0击败“喜鹊”纽卡斯尔。由于首回合的两场比赛的结果均为0:0,因此瓦伦西亚和马赛凭借此轮的胜利晋级决赛。

  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是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加拉塔萨雷、罗马和凯尔特人等强队都倒在他们脚下。但在今天与西甲领头羊瓦伦西亚的较量中,他们在第16分钟时在禁区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内对米斯塔犯规,被处极刑,米斯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因为这粒点球比利亚雷亚尔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另一支淘汰了国际米兰的马塞也获得了胜利,他们在主场2:0战胜了纽卡斯尔。上周当选法甲最佳球员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梅开二度,将他本赛季欧洲赛场的进球数增加到了11个。晋级后的马赛将于5月 19日在瑞典哥德堡与瓦伦西亚争夺冠军。(李天云) 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08 05/08 05/08牛刀宰鸡 05/08 05/08 05/08 05/08 05/0805/0705/07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