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冠名商违反了"禁入条例" 足协要拿贝莱特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7日讯(记者 崔恒亮) 明天,颐中俱乐部的总经理孙能文将启程前往北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超联赛会议和商务会议。有消息称,孙能文此行不会轻松,中超商务会议已把颐中俱乐部当作了开刀的重点,原因是青岛贝莱特的冠名商本身就是空调品牌,违反了主赞助商西门子的“禁入条例”。对此,孙能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与贝莱特公司的赞助合同一年多前就签定了,那时候还没有足协的相关规定,怎么能说我们违规呢?”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今年2月26日的上海中超老总峰会上,负责中超招商工作的福特宝公司副总瞿郁明突然通报了“中超联赛商务开发中有关产品类别保护的规定”,规定中圈定了19类商品为中超联赛“统一招商产品”,所有中超俱乐部都不得越过福特宝公司单独与之签约。由于颐中俱乐部将球队冠名为“贝莱特”队,而贝莱特本身是空调品牌,这被福特宝方面认为是违反了上述“禁入条例”。

  据悉,将于10日召开的中超商务会议已把主题定为“如何更好地为中超主赞助商西门子服务”,这样一来,空调企业冠名的贝莱特将作为反面典型,成为重点做工作的对象。

  不过,对于“冠名违规”一事,孙能文却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中超的这个规定是今年2月才出台的,而我们与贝莱特的赞助合同早在一年前就已签定,而且一签两年。中超的这个规定对我们一年前的合同显然不应有约束,而我们也没有违反规定。”孙能文表示,目前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福特宝公司,都没有正式通知颐中俱乐部冠名违规一事。“不管怎样,我们一年前签的合同,总不能因为中国足协的一纸规定就违约吧,那谁帮我们出违约金?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全力维护俱乐部利益的。”

  上一条:老汤·老枪

  下一条:新闻概览 05/08 05/08 05/08牛刀宰鸡 05/08 05/08 05/08 05/08 05/0805/0705/07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