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赏罚分明:26万激众将士 1万美元罚单抛向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7:44 三秦都市报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近期一直在西安北郊安馨园基地埋头苦练的西安安馨园队明日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主场战有有将是一场关键之战,俱乐部要求球队要全力争胜!”

  据悉,这场比赛安馨园俱乐部仍然开出了26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但记者同时了解到,奖金刺激并不是安馨园惟一的手段,为了严肃纪律,俱乐部同时向外援巴布和古纳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出了5000美元的罚单。

  26万奖金刺激众将士

  上轮16惨败给深圳科健队之后,安馨园队就跌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兵败深圳之后,由于成绩不好,俱乐部调整了原来的休假计划,“五一”期间没有放假。之所以有如此决定,关键就在于俱乐部已经意识到了球队目前还面临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进入5月份之后,安馨园队将依次对阵南京有有、青岛海利丰等降级热门球队,安馨园队必须在这四支队伍上拿到足够的分数。而对南京有有之战可谓“五月战役”的首场战斗,能否拿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五月战役”的整个战况。因此,除去球队训练丝毫不敢放松之外,俱乐部也准备了26万的赢球奖,以期球队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

  1万美元罚单抛向外援

  而值得一提的是,也许安馨园俱乐部深谙“奖罚分明”的道理,面对一场关键之战,安馨园并没有一味地靠奖金刺激球员。据了解,为了严肃军纪,前段时间违反队规的外援巴布和古纳分别收到了俱乐部开出的5000美元的罚单。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处罚巴布是因为在中甲第六轮与深圳科健队赛前,其竟然没有按规定带上比赛服,导致无法上场,而处罚古纳则是因为他在自己假期结束后没有按时归队。尽管两名外援表示接受俱乐部的处罚,但教练组还是担心这两人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出现消极怠工的情况。对此,冯军政的一番话给教练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如果他俩今后敢出工不出力的话,我立马让他们走人。”

  其实,不管是“罚单”还是“奖金”,一个是为了严肃军纪提高球队战斗力,一个是刺激球队使其能在最大程度上表现出这种战斗力,目的显然都只在于求得一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