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冰球世锦赛芬兰队突然死亡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布拉格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6日在捷克举行冰球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斯洛伐克队胜瑞士队,加拿大队胜芬兰队。

  斯洛伐克队是仅次于捷克队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之一,捷克队的意外出局,也给斯洛伐克队敲响了警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队开局有些过份小心,而瑞士队一改稳健防守、伺机进攻的球风,一上来就进行疯狂进攻,斯洛伐克队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犯规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较多。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瑞士队终于利用一次斯洛伐克队有队员小罚出场的机会,通过巧妙配合,打进一球。斯洛伐克队虽然进行了一些反击,但效果不佳。第二节,斯洛伐克队在稳住阵脚后,控制了比赛节奏,并连进两球,以2∶1反超。第三节,双方攻守平衡,场面和机会差不多,斯洛伐克队抓住一次机会,再进一球,并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加拿大队和芬兰队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两队势均力敌。第一节,芬兰队先进两球,以2∶0领先。第二节,加拿大队扳回两球,把比分追成2∶2平。芬兰队后来又进一球,再次把比分超出。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加拿大队的一记远射,再次扳平比分———3∶3。第三节,双方又各进一球,4∶4平。两队只好再打10分钟的加时赛,在加时赛,加拿大队抓住一次机会攻进了制胜的一球,芬兰队则突然死亡,被挤出半决赛。

  至此,参加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全部产生。8日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美国队对瑞典队,斯洛伐克队对加拿大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