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建宏稳胆推荐 尤文理应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3

  尤文两连败后已经沉到谷底,按理来说,尤文也该有所反弹了。桑普多利亚稳居中游,晋级联盟杯的希望已经破灭,况且该队本就不擅长客战,作客阿尔皮难逃一败。

  摩德纳VS锡耶纳3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一般而言,主场优势在保级战中对球队的作用非常明显,相信摩德纳会全取3分。

  富勒姆VS阿森纳1

  英超法国帮的内战,阿森纳夺冠后缺乏求胜的动力,而富勒姆也没有死拼的必要,打平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富勒姆在主场不丢面子,阿森纳也可延续不败纪录。

  纽卡斯尔VS狼队3

  狼队降级后军心涣散,而且该队本来就客战成绩糟糕,要想阻击纽卡难度实在太高。主队正为联赛第4名努力,上周放跑曼城后没理由再让狼队生还。汉诺威VS法兰克福3

  德甲的保级生死战,法兰克福实力有限,降级基本已成定局,汉诺威正好痛打落水狗,确保自己安全上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