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肩负四川球迷殷切希望 金鹰今日吹响冲甲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0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肩负着四川球迷的希望,四川本土的乙级球队———四川金鹰足球俱乐部队今天下午3点将吹响他们冲击中甲联赛的冲锋号。

  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分成南北两区进行,每区的12支球队先以主客场决出前4名,随后南北两区出线的这8支球队再在中立城市进行比赛,10月中旬最后决出两个升入中甲联赛的资格。南区比赛将在位于成都文家场的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内拉开战幕。在今天的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幕战中,四川金鹰足球俱乐部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江苏趣普仕队,为了赢得好彩头,金鹰俱乐部已经制定了全取3分的比赛目标。

  金鹰老总:冲中甲没商量!

  “今年乙级联赛的目标,我们就是要冲进中甲联赛!”昨天金鹰俱乐部老总徐海峰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道。

  “我们金鹰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这里先后培养出了冠城队陈靓、干颖波等咱们四川本土的球员。从俱乐部建设之初,我们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打进甲级联赛。不过在今年之前,考虑到四川已经有了冠城和五牛两支甲级球队,俱乐部的工作主要是以培养青少年球员为主。虽然近年俱乐部向四川冠城、云南红塔等球队以及四川大学、成都体院输送了不少球员,但是我们觉得自己对四川足球所做的事情还是不够的。”徐海峰动情地说道,“考虑到今年乙级联赛有两个冲甲名额,我们最终坚定了自己实现梦想的决心,先后引进了冠城队陈靓以及原八一队、哈尔滨兰格等一批在甲级联赛征战的球员。目前球队的状态良好,如果冲甲成功的话,我们就把主场放在成都。”

  本报记者方珲

  金哨摆乌龙追踪

  陆俊:确实是我错了

  前日足协杯青岛与国际队之战,金哨陆俊摆乌龙一事引起哗然。当晚,清醒过来的陆俊给青岛队教练组打来电话,就自己的失误表示道歉。

  陆金哨6日的表现完全不符他一贯雷厉风行、火眼金睛的形象。他当天还有其他错误:上半场他给了国际7号吴承瑛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金哨在做技术报告时忘了7号是谁,还专程跑到国际休息室才问明白。或许对自己的鬼使神差大惑不解,从裁判休息室走出来,陆俊拿着矿泉水瓶一脸怅然若失,记者上前拍照,往常和记者关系不错的他很不耐烦,连连说:哎哎哎,你你你……(信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