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谢幕战杨君终于“扶正” 战大马国奥阵容再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5: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一场一个样,场场都不同。在演练中马之战的首发阵容时,沈祥福仍旧延续了前几场不断变化和更新的传统。此前一直无缘出场的周麟和杨君终于获得了参加“告别演出”的机会。

  在昨天的训练中,沈祥福排出了迎战马来西亚队的首发阵容。无论从出场人员还是位置变化,这次的“阵容刷新”仍旧让人惊叹,与上一场的中韩之战相比,国奥队阵容又发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生了四五处变化。

  在门将的位置上,沈祥福终于舍弃了安琦,将杨君“扶正”。尽管起用杨君的时间晚了一点,但对于一直和安琦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杨君来说,总算有了露脸的机会。杜威和张耀坤缺席之后,张宝峰已经成了拖后中卫的惟一人选,而左边中卫则落在了周麟的肩上,周麟在国奥队组建之初,一直是这个位置的主力,但随着徐亮和孙祥的崛起,周麟后来险些被挤出大名单,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沈祥福只能起用这个老臣子。一直是国奥队防守隐患的右边中卫则由王圣入替。

  为了加强攻击力,孙祥被摆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

  胡兆军还是继续担任右前卫。上一轮中韩比赛中,最后二十分钟胡兆军打起了右前卫,表现也说得过去。后腰位置的变动则出人意料。一直打前锋但本人更喜欢打后腰的陆峰这次总算如愿以偿,将回到过去他熟悉的后腰,将和徐亮负责中路的进攻组织和防守。惟一没有变化的是前锋线,也许是为了挖掘内部潜力,或者只是因为无人可换,于涛和阎嵩仍将在曹明身后进行穿插组织,曹明的身高将在这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

  倘若杨君和周麟能够参加这场告别演出,除了已经离队的姜波外,只有山东队的矫哲还没获得过上场资格,考虑到比赛的特殊性,估计沈祥福回在下半场给他一个亮相的机会。(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