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看状态不重名气 国奥战将面临板凳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2: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月12日,中国国奥队将与马来西亚队进行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来自申花队的三名国奥队员都将返回上海。不过,由于目前申花队状态正处在一个上升期,国奥小将回归申花之后,要想很好地融入球队,势必将面临一场残酷的竞争。而威尔金森目前最担心的则是几名国奥小将能否通过心理这一关。“心理方面如果调整不好,将直接影响到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威尔金森看来,国奥队的大溃败很容易在队员心理上留下阴影,“因为在国奥队一直处在失望之中,他们很可能会怀疑自己的能力,从而影响在球场上的发挥。这也是我最担心的问题。至于身体方面,我倒不会感到担心,虽然他们目前肯定都非常疲劳,但是年轻人恢复的速度非常快,只要给他们一到两个星期时间,他们的身体就能够重返最佳状态。”

  由于国奥队出局早已经成为事实,客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在球队转移到广东三水集训之后,已经有多名国奥队员因为种种原因离队返回俱乐部。而来自申花队的几名国奥队员对于本队的情况也很关心。不过,由于下榻的宾馆没有体育频道,他们只能从报纸上了解申花队的一些情况。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孙吉,目前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开始跟随球队训练。对于可能出现的队内竞争,孙吉表示:“申花队内的竞争,其实也很简单,谁的状态好谁上吧!”

  杜威目前已经回到了申花队中,不过据威尔金森介绍,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杜威恢复训练可能还需要六周左右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凭借杜威的个人实力,在伤势痊愈之后,在申花队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在孙吉、孙祥返回申花队之后,球队就具备了变阵442的人员条件。如果申花队继续沿袭目前的352阵型,吉祥兄弟的主力位置就将面临来自姚力君和杨光的强有力冲击。在威尔金森入主申花之后,姚力君和杨光一直担纲边前卫位置上绝对主力。

  另外一名国奥小将于涛要想在申花队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可能付出比较多的努力。目前队内前腰位置上,威氏对于王珂的信任有目共睹。小将维拉也是主力的有力竞争者。后腰位置阿尔贝茨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连威尔金森也点头承认,他是目前申花队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与另外一名后腰郑科伟相比,于涛的组织和拿球能力更胜一筹,不过,郑科伟充沛的体能和奔跑补位能力在申花队内无人能敌。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