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农民小囡赢了“中国曼联” 丁龙发向徐根宝再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2:0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连续举办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泗泾足球学校,终于在自己的“土地”上品尝了U15冠军的滋味,赛后泗泾掌门人——上海足坛宿将丁龙发在接受采访时感慨而叹:“不容易!”

  因为没有挂靠任何一线俱乐部,泗泾足校无法参加很多中国足协组织的集训和比赛,一年可以参加的比赛屈指可数。在泗泾的各级别队伍中,U13队伍比较出色,相对而言,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U15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根宝的四支队伍虎视眈眈、名将朱炯精心调整的申花预备队、还有与国际队有梯队培训协议的翻斗乐、洪庙等强队如林。

  “我们平时还是以读书为主,没有俱乐部挂靠,完全是自己的力量培养出来。”虽然拿了冠军,丁龙发承认与那些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绝对优势可言,他尤其提到根宝基地的队伍:“他们技战术能力强,配合好。”

  他特地提到了手下的爱将10号前锋王洁:“他去年就入选了国少队,马上要代表中国去打亚洲青年锦标赛。”为了国家利益,这次市锦标赛泗泾特意把王洁“半雪藏”,只是在和根宝基地打半决赛时派遣上场并打满全场,结果凭借他的突出表现力克强敌。“我们是农家孩子打败了中国曼联!”他半开玩笑地说。

  为了确保王洁不受伤,以最佳状态出战亚锦赛,即使是泗泾与申花预备队的决赛他也只是替补上场,而且由于赛程冲突,他也无法去葡萄牙参加赞助商举办的国际赛,对此丁龙发也颇感惋惜。

  随后,丁龙发还表示,“可口可乐杯”这样的比赛对于青少年球员的成长非常有益,并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和根宝基地的球队相互切磋交流。作者:实习记者张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