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身体不佳球王脾气大 马拉多纳家属考虑转院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1:0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6日电

  阿根廷瑞士医院6日下午发表医疗公报,证实老牌球星马拉多纳在过去24小时内病情好转,心脏和肺部情况稳定。

  公报说,马拉多纳的亲属和私人医生卡赫正在研究让马拉多纳转院治疗的问题。至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于何时转院,转到哪里去,公报没有说明。卡赫医生乘出租车离开医院时,也拒绝回答记者就此提出的任何问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接近马拉多纳亲属的人士说,马拉多纳当日上午刚好转就开始大发脾气,对再次让他住院十分恼火。家人准备让他转到别的医院接受治疗和戒毒。有人说,他的前妻克劳迪娅和女儿主张让马拉多纳去英国或加拿大治疗。

  阿根廷一位联邦法官6日否决了此间一个非政府组织提出的要对马拉多纳实行“强制治疗”或“预防性治疗”的诉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