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 中超部队纷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6日,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战罢四场。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虽然在120分钟内3比0战胜青岛贝莱特,但在点球大战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只罚进一球,最后以总比分4比6被挡在八强之外。深圳健力宝、沈阳金德和四川冠城均在主场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上海国际以0比3落败,而且他们将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与青岛贝莱特交锋,赛前舆论普遍认为上海国际将会放弃这场比赛,把它当做中超的练兵。不过事实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证明上海国际并没有完全放弃晋级的机会,第16分钟,成亮的劲射就为上海国际先声夺人。第27分钟,上海国际卷土重来,杜苹抓住青岛贝莱特后卫的一次失误右脚劲射破门,上海国际以2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上海国际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9分钟,阿尤一记漂亮的射门终于为上海国际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此后经过30分钟枯燥无味的加时赛,双方进入了点球决胜。点球大战中,上海国际的阿尤、黄震华、张卫华都将点球射失,只有杜苹一人将球罚进,而青岛贝莱特除了史汉军的点球被江津扑住,其他队员均弹无虚发。最终,上海国际没能够在主场上演大逆转,以总比分4比6被青岛贝莱特淘汰。

  执法本场比赛的“金哨”陆俊犯下一个错误,当时青岛贝莱特在点球大战中3比1领先,在上海国际罚失了第四粒点球后,本来按照规则比赛应该到此结束,但陆俊却让青岛贝莱特继续罚球,到上海国际罚完第五粒点球才宣布比赛结束。

  深圳健力宝与珠海中邦次回合的比赛更像是首回合的翻版,继上回合在主场1比4大败后,珠海中邦在深圳以同样的比分再度受辱。比赛中,李毅和杨晨大放异彩,双双梅开二度,珠海中邦只是由布嘎打入一球。最终,深圳健力宝以两回合总比分8比2淘汰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晋级八强。

  在沈阳金德主场迎战陕西国力的比赛中,沈阳金德凭借小将于贵君第60分钟的进球以1比0再擒西北狼,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闯进足协杯八强。而四川冠城继客场1比1战平青岛海利丰之后,回到主场后凭借邹侑根的点球和丹尼尔的两个精彩进球以3比0大胜对手,也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周捷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