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北对抗赛”辽足点球战胜重庆如愿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宋洋/摄
  今报铁岭电昨天,辽足在铁岭同重庆队进行了南北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1:1战平,这个比分同双方的首回合比分相同。在互射点球中,辽足门将刘建生扑出了两粒点球,帮助辽足捧得本次比赛的奖杯,同时也为即将拉开战幕的中超联赛做好了赢得“开门红”的准备。

  辽足在足协杯上的失利让俱乐部认识到了多打比赛的重要性,同时重庆队在足协杯上也遭到淘汰。最终,这两支已经无法在足协杯中继续热身的中超球队便走到了一起,举行了这场“南北对抗赛”。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昨天的比赛是在辽宁铁岭进行的,铁岭的球迷给了辽足很大的支持,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辽足的将士呐喊助威。为了锻炼队伍,辽足并没有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全部主力,雷比、朱锴、臧海力等队员都被“雪藏”了起来。上半场开始阶段,比赛一直很沉闷,直到20分钟后,张考的一脚远射才完成全场的第一次射门。第27分钟,重庆队的丁峰攻进一球,但由于冲撞守门员在先而被判罚无效。随后,辽足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可惜郭辉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的惟一一次高潮出现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当时郭辉在禁区前沿被绊倒,王亮主罚的任意球险些破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李健扑了一下后打在了横梁上弹出。

  下半场比赛伊始,辽足继续向对手施压。第53分钟,又是郭辉被对手侵犯,王亮将球吊进禁区,陈波头球摆渡,肇俊哲插上卧射,皮球应声入网。领先后的辽足更换了部分队员,重庆队也频频调兵遣将,双方似乎都没有把比赛胜负看得很重。失球后的重庆队加强了进攻,他们先后两次在辽足门前制造混乱,但都被辽足的后卫瓦解。第66分钟,重庆队的伊万远射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平,这个比分同第一回合的比分一样,双方不得不进行点球决战来产生本次对抗赛的冠军。

  在点球大战中,辽足的前四名队员肇俊哲、郭辉、雷比和张永海都没有失手,门将刘建生表现出色,先后扑出了对方霍智宇和魏新的点球,最终辽足以总比分5:3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如愿捧得了本次南北对抗赛的冠军奖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