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尴尬人人思归 尚青获信任国力暂不考虑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03 三秦都市报

  本届国奥队以极其尴尬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历史使命,尽管目前全队还例行公事般集中在广东三水备战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实际上这更像是留给各位队员以及教练给自己重新谋出路的一个缓冲。近日有消息说,中国足协也在为国奥队各位败军之将联系着“下家”,并且将现国奥队的助理教练陈金刚推荐给了国力等队。不过,昨天记者从国力俱乐部了解到,此事纯粹是子虚乌有,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甚至非常惊讶的问记者:“陈金刚是谁?我们现在有必要换教练吗?”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国奥人心思“归”

  在没有抓住终结“恐韩”这最后一块遮羞布之后,实际上还继续留在国奥,无论是对于教练还是队员都是一种折磨。在这种情况下,现在还美其名曰叫做国奥的这支队伍,早已经没有了一支国字号所应该具备的一些气质。日前在广东三水继续苟延残喘的国奥队,并不是在备战最后一场比赛,从队员到教练,每个人心里这时候想的最多的应该是自己的出路问题。有消息说,国奥主教练沈祥福日前已经决定,要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与他的老东家北京国安再续前缘。而其他几位助理教练则好像没有这么幸运,据记者了解,许多俱乐部对他们的态度和国力俱乐部差不多,对其并没有太大的信心。至于队员则更是企盼着痛苦能早日结束。前天队员王栋和姜波更是出人意料的在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就离开了三水。

  尚青位置很稳

  据记者了解,国力之所以不愿意接纳陈金刚,一方面是因为国奥的兵败,国力对其的能力不太信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现在国力队在少帅尚青的带领下,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面发展。虽然现在联赛的进展还没有达到俱乐部所预期的效果,但这并不是尚青的能力造成的,而是很多因素综合促成的,对此国力俱乐部认识非常明确。在这个时候,俱乐部在极力加强尚青的“统治”。昨天国力俱乐部负责人再次向记者强调,国力队是不会轻易换帅的,尚青以及目前教练组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