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因何再度住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6:3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5日电 阿根廷前著名球星马拉多纳自上月29日出院后,5月5日清晨因病情反复,再次被紧急送往医院。对于这位球王再度住院的原因,虽然医院方面已有正式说法,但此间仍有种种猜测。

  据马拉多纳身边的朋友说,4日晚10点左右马拉多纳感到胸闷和呼吸困难,当时卡赫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决定让他重新住院,后来被马拉多纳拒绝。5日凌晨2点,一辆救护车来到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他住的庄园,而一个小时后返回了医院。但清晨5点,这辆救护车又返回了庄园,最后将马拉多纳送到了医院。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卡赫最早只是对守候在庄园门外的记者说:“马拉多纳为古巴之行做身体检查”。然而这种说法,随后就遭到了普遍的质疑。5日下午2点瑞士医院发布医疗公报称,马拉多纳再度住院是因为“饮食不当”,但其病情“稳定”,医生正在给马拉多纳做“全面的临床检查”。

  众所周知,29日的出院,完全就是马拉多纳本人的主意。最终在卡赫医生的支持下瑞士医院方面才同意他出院治疗。据此间媒体报道,出院后的马拉多纳却将医生的嘱咐抛掷脑后。在开始的几天,他还能够按照医生的嘱咐,每天早起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打高尔夫球,并且注意保暖。而在3天后,马拉多纳在打完几洞高尔夫球后竟然袒胸露背乘凉。4日,马拉多纳中午11点左右才起床,而后也没有到户外运动。

  至于他的饮食,似乎马拉多纳更没有节制。开始的几天他还能按照医生的嘱咐,吃一些简单易消化且不含油腻的食物,不喝含酒精的饮料。然而,5月3日中午,马拉多纳则在庄园大吃烤肉,饮红葡萄酒。

  5月2日晚上,马拉多纳曾执意要带自己的女儿达尔玛和吉娅尼娜出去跳舞,后来在卡赫医生的再三劝阻下才放弃。

  此外,他策划的古巴之行一直令人感到扑朔迷离。当他的朋友问及此事时,就连马拉多纳本人也说,“自己在15分钟后要做什么都不知道,更何况何时去古巴了”。马拉多纳原定于4日前往古巴继续接受治疗,并已订好票,但当天中午出发前却突然改变主意,将行期推迟到6日。现在看来,6日也走不了了。

  《全新闻》电视台5日说,“马拉多纳再次住院的消息尽管对于喜欢他的球迷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没有人像上次那样感到震惊”。在瑞士医院门口看到,除了众多的媒体记者一如既往地忙碌以外,门前的球迷寥寥无几。路过此地的球迷仅仅驻足片刻就很快走开了。医院门前,车来人往,十分平静。有报道说,他的前妻克劳迪娅下午来了一次,但呆了半个多小时就走了。12

  1 2

  作者:曹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