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里恩特斯瞄准第四座冠军杯 期待完美结束伟大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莫里恩特斯的第四次冠军联赛决赛,前三次他都笑到了最后,他能成为现役球员中的“四冠王”第一人吗?答案将在5月26日的盖尔森基兴揭晓,但现在所有摩纳哥人都坚信这个神话实现的可能性,因为他是摩纳哥队中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莫罗。正是有赖于他的超强战斗力,摩纳哥方能在周三晚的斯坦福桥成功地叩开通往天堂的大门。

  记得当初德尚曾这样称赞过莫罗:“他的意志力和经验是我们打冠军联赛的最大优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势。”少帅所言无虚,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时摩纳哥仍0比2落后,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切尔西将成功翻盘,但此时莫罗一记高难度头球吊射击中门柱,而站在旁边的伊巴拉所需做的只是将球轻轻碰入网内。毫无疑问这个球打乱了拉涅利的部署,因为本来中场休息可能是切尔西稳住阵脚的契机。接着他又以进球让切尔西崩盘,第60分钟他和普拉西尔二过一配合后射门得手,2比2后主队球员失去了斗志。

  这已不是莫罗第一次力挽狂澜了,赛后,西班牙《阿斯报》回顾了莫罗冠军联赛中的9个进球,其中有7球是“胜负手”的关键入球。如今他正期待着以最完美的形式结束一个伟大的赛季,那就是第四座冠军联赛奖杯加上首次冠军联赛射手王的殊荣,“这是我的第四次决赛,我会竭尽全力,因为这将是场非常特殊的比赛。”他同时对自己赛季初的勇敢决定表示欣慰:“离开伯纳乌需用勇气,但我觉得我走对了。”

  莫罗已经吸引住了全欧洲的目光,为了延续辉煌,摩纳哥人正打算把他永久留住,比赛前俱乐部的俄罗斯赞助商表示他们已向皇马提出买断申请,“像莫罗这样优秀的前锋是建设新摩纳哥不可或缺的一环。”

  不过,摩纳哥人的愿望能否实现,还要看皇马的算盘上打什么主意。大红大紫的莫罗在家乡仍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皇马喉舌《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观看完比赛后撰写评论指出:“莫罗的‘墨菲定律’(坏事无论多么小的可能性都是会实现的)让皇马梦想破灭,但佩雷斯将他租借出去的决定还是正确的,很明显罗尼比莫罗更强”,事实上《马卡报》早就断言皇马将抛售莫罗,佩雷斯甚至已向罗马提出了莫罗加古蒂交换托蒂的方案,尽管他本人一再声称第一选择是回皇马。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