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淘汰皇马完成“不可能”任务 少帅德尚创造梦幻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杯1/4决赛,摩纳哥淘汰皇马,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半决赛,摩纳哥以总比分5比3击败切尔西进入决赛,他们创造历史。其中,主教练德尚是最大的功臣。赛后,《足球365》采访了这位35岁的少帅。

  《足球365》:祝贺你们进入冠军杯决赛,你们为法国足球赢得了荣誉!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德尚:晋级决赛是我们最狂野的梦想,我非常高兴,也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在过去8个月中他们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8比3大胜拉科,淘汰皇马和切尔西,他们有一种伟大的精神,那就是与对手拼搏到底!

  《足球365》:在0比2落后时,你还是非常镇静,为什么?

  德尚:自信和实力!为了本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我们的球员付出了太多,在成功的背后我们尝尽了辛酸,并且我们球员的天赋也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这些有灵性的球员,我们也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足球365》:你们上半场和下半场的表现有着明显的差别,中场休息时,你做了什么调整呢?

  德尚:上半时我们就像是观众一样,看着对手表演,切尔西踢得非常机动灵活。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你们出去好好踢,别想什么,事情就这么简单!

  《足球365》:1993年,你作为球员随同马赛队在冠军杯决赛中1比0击败了AC米兰夺取冠军,你希望能够作为主教练重演当年的辉煌吗?

  德尚:当然希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在那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冠军杯奖杯的诱惑。但是波尔图是一支战术素养极高的球队,他们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上赛季他们就夺取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而且决赛总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我以前也输掉过几次。

  《足球365》:你的合约快到期了,下赛季将离开摩纳哥吗?

  德尚:这个问题被你们问了很多次,我现在告诉你们的是,什么事情都要等到赛季末才能决定。

  《足球365》: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一些球队盯上了罗滕和久利,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德尚: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他们两人的表现可以征服任何一名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都看到了他们的精彩表现,他们有能力在任何一个联赛中立足。

  《足球365》:球队晋级了,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德尚:进入决赛意味着我们的梦幻时刻到来了。我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然后再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作者:编译/张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