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尼尔森点拨中国男篮:发挥水平雅典有望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44 时代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勃)这两天中国男篮的老朋友、NBA达拉斯小牛队总裁兼助理教练小尼尔森出现在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场上,这位篮管中心请来的顾问在督训男篮实战对抗时表示:奥运会上如果中国男篮有超水平的发挥,可以争夺到铜牌。小尼尔森在他的三天中国之行中,主要任务是为备战雅典奥运会的男篮队员们点拨,并同执行教练尤纳斯沟通商讨下一阶段的热身赛计划,还有就是汇报主教练哈里斯在美国的情况。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小尼尔森此次来华,又见到了好朋友尤纳斯。由于小尼尔森曾经辅佐尤纳斯率领立陶宛男篮夺得过2001年欧锦赛的冠军,当中国篮协聘请洋帅的计划出台后,小尼尔森积极推荐了尤纳斯作为中国男篮的执行教练,因此两人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男篮队员五对五全场对抗赛结束之后,小尼尔森针对球员场上的攻防做出了自己的点评。他表示此次到中国来,就是为了让中国篮球能够快速地提高,一起打造一支让人觉得自豪的球队。最后,小尼尔森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你们能夺取奥运会的铜牌。”

  另外,小尼尔森提到了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说他正在一个中文补习班学习,并准备把上课的内容录下来,而在这方面哈里斯将花很多时间和金钱。小尼尔森还透露,国家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将在5月23日左右同球队汇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