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暴饮暴食体力透支 医生直言“迭戈不回来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36 东方体育日报

  谁来为老马负责?

  马拉多纳的家人认为私人医生卡埃对“球王”的身体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护理职责,因此他们正在考虑将其撤换。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的一位著名律师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尽快成立一个调查小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找出究竟是哪些人允许马拉多纳如此放纵地损害着自己的健康,“必须要将有关责任人绳之以法”。

  《奥莱报》说的没错,现在看“球王”马拉多纳过日子,就像是在看一部希区柯克式的悬疑片:主人公坐的椅子下被人安放了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他本人却对此一无所知,但所有的观众却又都不得不暗自为他捏着一把冷汗。

  马拉多纳第二次入院,瑞士医院的医生坦言这早在他们意料之中:“他不回来才怪了——如果迭戈再不注意控制自己的生活规律,他还得第三次、第四次被人送来见医生。”所幸的是,此次重新入院马拉多纳的病情并不算严重,虽然又被安排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但呼吸机却只被使用了很短一段时间。马拉多纳的一位家人说,这一次入院仍然跟毒品无关:“迭戈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同焦虑症作斗争,放下精神包袱,他这一次的问题不大,除了饮食方面不正常外,他在之前没有其它任何不正常的行为。”

  据马拉多纳身边的朋友介绍,“球王”上次偷偷逃出医院时身体并没有完全复原,但几日内他连续疯狂挥打高尔夫球却透支了体力,在会晤了玻利瓦尔队的球员和观看了博卡队的一场比赛后,他终于又开始感到不适,并被送进了医院。但也有医生认为这跟马拉多纳出院后的暴饮暴食有关:“我们对他的饮食有严格的规定,但迭戈不想遵循,他这两天酒肉不断,身体又过于疲劳,导致肺部供氧不足,旧病复发。”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埃说,马拉多纳返回哈瓦那的计划没有改变:“迭戈只是在康复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他有点过于疲劳了,我们想在他重返哈瓦那之前,对他的身体来个彻底的检查,因此选择了第二次住院。”而马拉多纳的家人则认为卡埃对“球王”的身体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护理作用,因此他们正在考虑将其撤换。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的一位著名律师甚至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尽快成立一个调查小组,找出究竟是哪些人允许马拉多纳如此放纵地损害着自己的健康,“必须要将有关责任人绳之以法”。马拉多纳再次入院后,瑞士医院的门前又有支持他的球迷聚集,但人数明显比上次少,看来大家对不注意保重自己身体的“伟大10号”,也已经开始感到些微的失望。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