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季后赛前景堪忧 洛杉矶市长丧失信心不肯打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33 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的悲哀在于,就连他们的市长大人也不愿在他们身上浪费一个子儿。去年的这个时候,洛杉矶市长哈恩输给圣安东尼奥市长加扎一瓶陈年好酒,今年加扎给了他翻本的机会,但哈恩却无论如何也不愿再上钩了。

  加扎这次提议哈恩用自己一周的薪水打赌,结果被哈恩断然拒绝。加扎说:“我不知道哈恩是对湖人没有信心,还是不愿意支持自己城市的球队。总之这次哈恩拒绝了我的提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议,这一点非常可疑,因为过去他在任何赌局面前都没有退缩过,所以我一定要查明原因。”

  也许哈恩拒绝参赌的原因不用加扎去查,只要对比一下两人的薪水就不难明白了。哈恩的年薪高达18万美元,而加扎的年薪只有象征性的2600美元,这就意味着如果湖人被淘汰,哈恩要付给加扎3500美元,反之加扎只需掏出50美元。不过加扎认为那不是哈恩退缩的真正原因:“要是我每年挣18万美元,才不会介意输掉3500美元呢。”

  上赛季加扎赢了哈恩一瓶酒,但他还是指责哈恩输得不爽快,那瓶酒在湖人被淘汰之后很久才兑现。昨天加扎亲临SBC中心,看着马刺赢下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他走出球馆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从今晚开始,哈恩肯定不会主动给我打电话了。”

  被加扎不断讽刺的哈恩并不是唯一一个因湖人而受气的人,前加州州长格雷·戴维斯的日子也不好过,他惊异地发现,自己走进球馆看球时已经没有任何优待。

  戴维斯是跟随ESPN的专栏作家明科夫一起去看湖人的比赛的,对于必须经受金属探测门和球馆保安的层层检查,他倒没什么异议。戴维斯说:“至少这比过去当州长时好,那时候我倒不用被检查,但每次都得从后门偷偷溜进去,还要穿过厨房和仓库。”

  不过在球馆内的私人俱乐部,戴维斯的遭遇就更加难堪了,门卫对经常出入的明科夫看也没看一眼,却偏偏挡住了前任州长大人,告诉他“非会员不得入内”。明科夫事后写道:“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美国,一个二流影星都可以随意进入私人俱乐部,而前任州长却不行。”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