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澳大利亚火炬传递矛盾化解 227人参加接力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曾经表示,他们不允许护送奥运会火种的希腊安保人员进入澳大利亚,因为按照当地的法律,非澳大利亚籍警察和保镖不能在这里工作。经过国际奥委会、雅典奥组委和澳大利亚奥委会三方通过电话协商后,这一问题在4日得到解决。

  新南威尔士州总理卡尔说,澳大利亚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程序已经制定,并且进行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分工,其中新南威尔士州警察负责传递中的安全问题,而雅典奥组委则分管此次活动的运作与后勤事项。

  在此前,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曾表示,澳奥委会不能违反法律,这样的话,希腊护送火炬的保卫人员就不能进入澳大利亚境内,这一活动将会搁浅。在整个全球火炬传递活动中,澳大利亚是第一站,谁都不想让火炬传递受影响。

  但是,雅典奥组委在官方网站说,他们从来就没有提出过让安保人员护送火炬,而是只负责监督传递的过程,目的是让世界各地的火炬传递保持统一标准。

  雅典火炬到达澳大利亚的时间是在6月4日,届时,在澳大利亚本土参加火炬传递的将有227人,火炬传递的第二站将是日本东京。

  作者:刘 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