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灾留下“后遗症”罗迪克与罗马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罗马大师赛4日在意大利继续进行,美国著名选手罗迪克被阿根廷选手卡纳斯以6比7和1比6淘汰出局。瑞士选手、ATP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则在战胜瑞典选手比约克曼后顺利晋级第二轮。

  罗迪克的罗马之行并不轻松,他入住的五星级宾馆在2日晚发生火灾,3名旅游者在火灾中丧生。罗迪克虽然安全撤离,并成功解救了几名被困在火中的球员,但这一突发事件显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然影响了他的比赛。罗迪克在赛后表示,火灾在他的大脑里挥之不去,他不能集中注意力。

  费德勒经过3周休整后,重新回到赛场,本轮的对手是比约克曼,瑞典老将并没有给费德勒造成多少困难,他很快以7比6和6比3胜出。费德勒下轮将会遭遇2002年法网冠军、西班牙选手科斯塔。

  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曼迪利亚以5比7、7比5和6比0淘汰美国选手吉内普里,他曾在2003年作为非种子选手杀入该赛决赛,并在战胜费德勒后夺冠。

  此外,俄罗斯选手萨芬、智利的马苏、捷克的诺瓦克、荷兰的沃尔科克、西班牙的罗布雷多和法国的格罗斯让也都分别战胜对手,闯入第二轮。(刘斌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