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选手乒超大获全胜马林助阵 广东稳坐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五一节的乒超比赛格外激烈,排名联赛榜首的广东全球通依靠马林的发挥3比1战胜了排名第二的江苏扬子江药业,稳固了自己的头把交椅。而作客的北京御意则3比2险胜八一工商银行,继续在女子团体赛中领跑。

  江苏扬子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全球通。赛场上既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林又集中了国家队中“六小龙”中的半数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一场龙争虎斗。马林首先与江苏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小将朱江上演了一场遭遇战,球路并不熟悉的双方一直紧咬比分。关键时刻年轻的朱江连连错失得分良机,经验丰富的马林趁机在最后关头拿下比赛。马林前两局以11比9、13比11艰难取胜后,朱江在第三局已经乱了阵脚,最终以6比11成全了马林的3比0获胜。同为国家队后起之秀的张超和陈玘的比拼则更为激烈,双方在前两局战成了2比2平。在进入决胜局后,入选奥运会双打阵容的陈玘显得气势更盛,以11比2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随后,张超又和凌伟超搭档,战胜“六小龙”之一单明杰和香港名将高礼泽的组合。马林和陈玘这对双打组合的内讧则是昨天的焦点。双方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马林虽然以总比分3比1取胜,但在小分上也仅仅比陈玘多了5分,4局比分分别是13比11、11比8、9比11和12比10。担任比赛监督的国家队领队黄彪对两名队员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不仅是马林、陈玘的表现非常出色,其他奥运选手都在本轮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在黑龙江三精制药客场挑战上海圣雪绒的比赛中,孔令辉和王励勤并没有遭遇上。孔令辉在最后决胜场获胜帮助黑龙江队以3比2获胜。不过,上海队所得到的两分均来自王励勤。王皓则带领八一工商银行以3比0轻取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

  在其他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银河国粱俱乐部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闫森/李静、郝帅和丁松的胜利以3比2反败为胜四川升和药业。河北卓达同样是反败为胜,他们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山东富尔达。刘国正、秦志戬和张勇担纲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则以3比1战胜了由年轻国手唐鹏、侯英超领军的北京首旅男队。

  借着客场挑战八一工商银行队的机会,一直在外省市打主场的北京御意女乒终于回到北京。不过,作客北京红山口的北京女队却遇到了八一队强有力的阻击。郭焱、张怡宁开场都轻松以3比0战胜对手,但张怡宁和李楠的双打配对以及郭焱的单打随即又都输给了王珊/陈阳、曹臻,双方战成了2比2平。最终在第三单打的较量中,李楠战胜国家队队友丁颖,为北京女队继续不败的战绩。

  在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几支队伍也纷纷取胜。牛剑锋领军的河北保定正大以3场3比1战胜河南报业队;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队则以总比分3比1取胜广东福地队,而王楠、郭跃领衔的辽宁本钢也以3比0战胜了上海电信实业华东理工队,继续保持与山东同样的积分。另外,天津三星卡以0比3不敌郑煤集团,江苏无锡山禾以3比2战胜浙江同人。

  第15轮比赛将在五一长假结束后的8日开战。 (乒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