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羽球队抵达雅加达 适应性训练感受场地小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0:09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社雅加达5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 翟景升) 经过9个多小时的旅程,参加汤尤杯赛的中国羽毛球队一行34人北京时间5日凌晨2时抵达雅加达希尔顿国际酒店,并于当日下午在赛场进行了赛前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由于旅途劳顿,抵达酒店后,总教练李永波当即宣布,全队可以睡到早上11点,一些队员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美美地睡了一大觉并吃过午餐后,中国队员于下午2点在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场萨纳扬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中国队20名运动员中,除了张宁在萨纳扬体育馆打过比赛外,其他19人均是首次来此参赛。谈及赛场和首次训练,队员们表示基本满意,世界男单头号选手林丹说:“虽然有侧逆风,但比日本公开赛场地还好些。”

  国际羽联官员注意到赛场内的旗帜在空调风的吹动下摇摆,表示要对此问题进行改进。

  李永波在赛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指出了中国队此次征战的目标,即:重夺汤杯,卫冕尤杯。他同时向中国队全体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即:一要注意人身安全,二要加强团队精神,三要注意饮食卫生,四要防止疾病发生。他说:“由于汤尤杯是团体大赛,每个队员的状态直接影响到全队的利益,因此我们要减少非战斗性减员,力争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

  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7日揭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