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工程不求“花哨” 雅典奥运场馆建高受到各方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0:09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一直拖拖拉拉的雅典奥运会场馆建设受到了各方责难。3月底发生的大罢工更是让奥运工程建设雪上加霜,雅典奥组委已经不得不修改了一些工程的建设方案,某些工程已经是只求完工不求“花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3月底,国际泳联就对雅典奥组委取消游泳场馆的顶棚建设大为不满,国际泳联表示雅典奥组委欺骗了世界,因为他们曾两次向国际泳联承诺建设游泳馆的大玻璃顶棚,但最终却是露天的。而实际上,这已经是雅典奥组委第3次对比赛场地设置进行重大改变。

  其中,关于马拉松路线的建设原本还是本届奥运会的特色之一:为了纪念公元前490年那位为了传递捷报而从马拉松镇跑到雅典最终死去的战士,组委会决定今年重现古代马拉松跑的路线。起点设在马拉松镇,终点则是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地———雅典大理石体育场。但是由于承包公司的财政问题,比赛路线的拓宽和修整工作严重滞后,某些路段至今仍是羊肠小道,根本无法进行奥运会的比赛和转播工作。雅典奥组委最终不得不修改路线。而这不过是整个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迄今为止,雅典奥运会的几个标志性建筑都没能建成。

  当然,希腊政府并不希望“赶工”的情况下人们对工程质量有什么怀疑,“尽管各方将努力缩减开支降低成本,但奥运工程项目的质量不会降低,确保不辜负人们对奥运会重返故乡雅典的期望。”希腊交通部长、公共工程部长和公共秩序部长都立下军令状,承诺各自负责的行业筹备工作按时竣工。

  小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