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引援不顺让马林头疼:要想马儿跑也得喂马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姜猛/摄
引援不顺让马林头疼不已。
  今报讯前天,马林结束了自己的欧洲选援之行,重新回到辽足带队训练。据悉,马林在欧洲一共看中了三名外援,但由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辽足只能从中选取一名,而且这一名究竟是谁还不是马林自己说得算,而要看俱乐部的态度。

  目前,辽足是国内俱乐部中惟一没有确定外援的球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辽足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虽然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由于锋线不得力,结果被中甲球队青岛海力丰淘汰。这场比赛过后,马林就向俱乐部表示,今年辽足要想在中超中立足,必须加强锋线,去欧洲选取外援已经是势在必行。

  经过俱乐部的同意后,马林在上周开始了欧洲之行。在欧洲期间,马林观看了十余场欧洲高水平的联赛,通过观察,马林看中了三名有实力的锋线队员,他们分别来自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和波黑,三人都是本国国脚,其中罗马尼亚的外援还参加了5:1战胜德国队的比赛,他在比赛中助攻两次,另外两名外援也都在最近欧洲的一系列热身赛中登场。但当马林把这三名队员的材料拿到辽足后,那名克罗地亚的外援就因为价格过高而被“拿下”。剩余的两人究竟要谁,主要取决于两人的价格。剩下的两人中,波黑的外援是身材高大的强力中锋,而罗马尼亚外援则是技术精湛的组织型前锋。

  在谈到此事的时候,马林说:“我们选外援都是直接选的,没有中间环节,这已经很省钱了,但俱乐部还是觉得价钱太贵了,现在两个人究竟能留下谁并不是我说了算,一切都要等到下周俱乐部开董事会才能决定。今年足协规定每支球队可以拥有三名外援,在比赛中可以上两人,我们原来也想在有了雷比的基础上再引进两名强力前锋,但现在看来,他们中能来一个就已经很不错了。要想马儿跑,也得喂马草啊!”

  据知情人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辽足的新外援会在本月10日左右到达辽足,那时距离辽足的首场比赛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对于这样的形势,马林苦笑道:“5月10日能来就不错了,12日王新欣还会回来,但他刚回来状态肯定不会好。我们也不强求什么磨合了,来了就上吧,已经到这地步了……”

  晚间的时候,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他说,他会在今天返回沈阳,主持召开董事会,届时究竟会选择哪名外援也将有结果。

  另讯今天下午,辽足将在铁岭市体育场同重庆队进行“南北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两队1:1战平。辽宁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将在下午3点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