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打中超就用这些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9:29 齐鲁晚报

  以大比分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图巴和他率领的这支泰山队为大家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经过这三场足协杯赛后,图巴对泰山队的主力阵容进行了初步检验。在这三场比赛中,“4231”是图巴采用的基本阵型,泰山队的出场阵容也没有大的变化,几次换人在位置上比较固定,这也说明图巴对球队的阵容已经非常有数。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出场的十几名队员就将是泰山队今年征战中超的基本阵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从目前情况看,虽然李金羽已经复出,但状态的原因使他很难在短时间内撼动尼古拉斯的主力位置,至少在近几场比赛内,尼古拉斯将是“4231”阵型中惟一的箭头。当然,随着李金羽的状态回勇,不排除图巴为此在阵型和阵容上做出相应改变的可能。在替补队员中,韩鹏最有可能获得出场的机会。

  中场是泰山队目前人员最为充足的一条线。左路的宋黎辉位置最为稳固,李小鹏也是当然的主力队员,但到底用他打前腰还是打右前卫,图巴也在考察之中,从目前情况看,前腰很可能是李小鹏前几轮比赛中最常出现的地方。除了李小鹏外,右前卫位置上将有几名小将的竞争,孟尧出场次数最多,吕征也可以打这一位置,从国家队归来的刘金东也很有可能出现在这一位置上。而后腰位置的竞争也很激烈,国脚周海滨可能很快坐稳主力,高尧、邓程以及刘金东很可能将为另一个位置而竞争。另外,阿尼奇一旦有机会出场,他在几个位置上也颇具竞争力。

  而由于范学伟的受伤,中后卫位置上舒畅和瓦德塞尔这两人的组合已经没有了悬念,王超和姜勇近来状态都不错,即使刘金东和矫吉吉归来,也很难在近期内与两人竞争。

  泰山队目前这套阵容在过去两场足协杯赛中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共打进9球,再加上与浙江绿城队的1球,三场比赛6名队员打进10球,效率确实非常高,而且进球火力点的大范围分布确实可喜,但需要说明的是,三场比赛中对手的实力要稍逊一筹。泰山队的得分能力到底如何还需联赛进一步检验。与中前场相比,后卫线是目前最令人担心的地方,由于磨合时间较短,舒畅与瓦德塞尔之间的配合还不太默契,同时,由于图巴要求后卫线整体向前压上的幅度相当大,在对手发动快速反击时,防线能否迅速回收也将是影响泰山队防守成功率的关键。

  本报记者 宋国庆

  (泰安5月5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